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为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家置业,简单的分析一下吧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诗之美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0:50:4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一线城市房价疯涨

一线城市的高房价实在令人望而生畏。就算我们拼尽全力打拼,落差仍在不知不觉中逐渐拉大。一线城市疯涨的房价与我们每月微薄的收入显然不成比例,“杯水车薪”成为回家置业最重要的理由之一。


为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家置业,简单的分析一下吧

 

大城市生活成本太高

此前,国际人力资源咨询机构ECA发布了一项全球城市生活消费成本最新调查,在全球440个主要城市中,中国内地的北上广深分别位列全球第15、18、38和第40位。虽然这项调查的权威和可信程度无法考证,但从“小白领”的账目表来看,活在一线城市确实不易,房贷月供成为城市新移民无法承受之重……

 

把握中小城市发展机遇

如今,随着经济的发展,产业链的转移,大城市越来越多的产业转移到中小城市。在三四线城市中待遇虽然不像一二线城市那么高,但胜在工作压力较小,闲暇时间也较多。


为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家置业,简单的分析一下吧

楼市震荡差距减小

随着一系列政策的重拳调控,2016年的一线楼市遭遇一场集体震荡,二线城市受到的影响也开始逐步显现,而三四线城市的置业环境则相对更为稳定。


为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家置业,简单的分析一下吧

总而言之,廊坊还是很适合人们回家置业的城市!虽然是三线城市,可是生活环境还是很舒适的!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偶尔悲伤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0:51:21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诗之美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为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家置业,简单的分析一下吧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soufuns789194884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6:20:12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廊坊现在的房价。。。想回家置业也不容易啊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吐槽不要钱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6:27:42 |只看该作者
4楼
引用:soufuns789194884 在2017-02-17 16:20:12写道:
4楼

廊坊现在的房价。。。想回家置业也不容易啊    

 比北京便宜啊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你懂就行了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6:29:29 |只看该作者
5楼

廊坊确实比北京便宜,但是配套差太多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你好陛下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6:30:32 |只看该作者
6楼

现在20000的房价只能算是普通的城市吧,毕竟距离北京近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五菱宏光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6:31:13 |只看该作者
7楼

买不起啊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熊出没之光头强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6:31:23 |只看该作者
8楼

厉害啊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内蒙古锡林浩特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6:31:56 |只看该作者
9楼

廊坊的房价算是二线的了吧?但是城市建设算是四线的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整天混日子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17 16:32:16 |只看该作者
10楼

北京的工资买廊坊的房子没什么问题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 |2 | |下一页
/2页

主题:为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回家置业,简单的分析一下吧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